副校长贾韶千赴我校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3-11-23浏览次数:20

1121日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贾韶千巡学旁听我校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学习会,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,党总支理论学习组成员参加学习

会上,王涛济领学了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》和《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知识点》。党总支理论学习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,谈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感悟和体会。大家认为,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十分丰富、论述极为深刻,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,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,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,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。

贾韶千进行点评讲话,他认为,我校党总支高度重视理论学习,工作深入扎实,选题新颖,与时俱进,充分肯定了学习组的学习成效。他指出,龙8国娱乐大厅领导班子能够凝聚人心人气、汇聚民力民智,在承办全国医药类职业院校药品生产专业技能大赛中,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。他要求学习组成员,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、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,要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、人才培养这条主线深度融合,坚持学以致用,做到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,切实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。二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、研究、阐释,并结合承办全国医药类职业院校药品生产专业技能大赛的经验启示,进一步凝练龙8国娱乐大厅文化内涵和外延,以浓厚的文化氛围,为推进龙8国娱乐大厅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、思想源泉和文化支撑。